close

經常收到用戶咨詢:什么是整站優化,整站優化怎么計費?

TF說:“整站優化簡言之就是對域名權重提升;報價視行業競爭性、網站規模、用戶要求、內容結構、行業競爭性等分析而訂”。

在此具體說下經整站優化的工作的效果及作用:

整站優化需要對網站所有目錄文件進行篩選、更改并優化甚至重構。

而指定要害詞優化是針對需要在短期內迅速收效的企業或個人站點進行有針對性的要害詞優化服務,提升指定要害詞在引擎搜索結果里的排位;

但從長遠來看整站優化更趨向于搜索引擎營銷可達到更優秀更廣泛更持久的優化效果,通過對網站結構、網站功能、網頁布局、網站內容、外鏈質量等各要素的合理規劃,使得網站相關所有要害詞在搜索引擎里有良好表現甚至隨意發表一篇文章即可在三天左右被各大搜索引擎收錄抓取并排位靠前,從而獲得有效客戶咨詢洽談訂單,來發揮最大的搜索引擎營銷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