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靜跟乙慶是我100/09/04的新人,
兩位從一開始下訂晶宴就決定要辦理主題婚宴,
所以在活動端時也表明了主題婚宴的意願。

但在一開始,兩個人對於要做什麼主題還不是很清楚,
因此針對兩個人的個性,加上佳靜的職業是在法院,
所以我們決定來個名偵探柯南亂入版,
不但有經典卡通,還有當紅劉子千念你的亂入。

因為就是搞笑的兩人,且適逢柯南的卡通15週年紀念版電影上映,
我們也就拍了真人版的預告片以及新人KUSO版卡拉伴唱帶。
為了拍出電影感,特別出動自己本身的高畫質相機。
但拍攝之後最難的是剪輯,因為影片量多,婚期又迫在眉梢了。
但因為是HD影片,剪輯時公司電腦跑不動進度很慢,
於是就將電腦帶回家日夜趕工,婚期前的一個星期大概都過著每天睡三到四小時的生活,
新人很貼心的將新的筆電借我,希望速度快一點,我也能睡多一點。


婚禮當天,犧牲色相扮演了一個木暮警官的弟弟”白目警官”,
畫上的很多的眼白跟粗眉扮醜。
當天的角色很成功,賓客跟新人都很開心,也不斷的說謝謝。
婚禮結束後沒幾天,佳靜跟乙慶突然跑來公司找我,
送了我一個自製手工卡片跟一個勾織的小熊,
小熊的眼白有點多,上面還戴著一頂警帽。
原來,他們以我當天的角色為樣本,
特別請人依樣勾了一個小熊送我,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的服務。
我的牆面滿滿的是這些日子以來,客人寫給我的卡片,
現在又多了一個卡片一隻小熊,其實我的新人們都不知道,
他們的這些笑容跟鼓勵,才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