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15日,點石互動開通一周年,在此我衷心地祝福生日快樂!

點石互動作為國內專業的搜索引擎優化團隊,雖然成立僅僅一年的時間,但其在致力于搜索引擎優化在國內的普及和技術研究,已經為中國的SEO/SEM產生了積極的作用,而且點石論壇也是國內SEO學習討論氣氛最活躍的社區。

身為點石論壇的英文SEO版主,一年來,我也因點石改變了很多,最深的感悟就是“朋友、分享、快樂”!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點石結識了很多SEO界的朋友,如:Robin、石頭、zac、小鵬、網絡之心、國寶、樂思蜀等等,也曾參加過幾次點石線下活動,加深了彼此的熟悉。非凡是渡虎谷比賽,許多SEO都冒出來了,其實大家更多地是在為友誼鏈接。

點石論壇最大的優勢就是無私分享,除了版主熱心地為會員解決各種問題,會員間的交流也非常融洽,非凡是SEO咨詢及SEO技術版塊。最近幾個月因為工作上的緣故,花費在論壇上的時間相對減少,我會盡量多花多花些時間當好英文SEO版主的。

快樂源自朋友間的真心交流,當項目出現瓶頸時,總能聽到兄弟般的建議;當項目出現轉機時,我也愿與點石的朋友們分享快樂。況且,有那么多點石的朋友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似乎自己不再是孤單的了。

相信很多站長因點石改變了自己的命運,作為一個逐漸品牌化的點石互動,希望它能領導中國SEO邁向一個新的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