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于大家探討下在SEO中Google排名要點,有的人認為google排名在網站優化排名難度是最高的,只要google排名上去了其他的搜索引擎的排名也都上去了,真的是這樣的么?其實不然,各個搜索引擎都有它自己的排名要點,有的人認為google評級pr值很重要因此在交換友情鏈接的時候,往往先看對方的google評級“pr值”googlepr值對google排名確實起著很要害的作用,但是在SEO中它的作用也就不能占主導地位了,SEO講究的是可以在各大搜索引擎都能夠排上好的名次,而不像單一的google排名那樣,雖然在google取得很好的排名,但是在別的搜索引擎就連蹤跡也找不到,有的甚至被懲罰。好了,進入正題,今天我們就來單一的談下google排名。
中國目前做google排名的公司比較多,因為google的優化相對于SEO技術比較簡單,也可以說是里面的基礎。假如總結一下,幾乎注重的觀點也就兩點,1.網站框架結構合理,利于搜索引擎抓取,頁面設計的較友好。2.外部的鏈接。google排名側重的就是鏈,幾乎也就是一個外鏈的比拼。這里所提倡的外部鏈接為高質量鏈接。像google評級較高,也就是pr值比較高的網站,而且導出鏈接相對比較少的,對你的網站排名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以前也聽說過這樣的話,一個pr值為6的網頁,假如它只有一個導出鏈接,那么它所鏈的網頁pr值也可以提高到相同的級別。雖然我沒試過,但是覺的也是有些道理的,雖然我不敢保證能達到相同的級別,我敢保證的是給你的網站帶來的好處絕對要比那些一個頁面有N個鏈接而你只是其中的一個外部鏈接要好的多。往往在設計網站時都喜歡把友情鏈接設計到首頁。這樣確實也有他的好處,這樣與別人交換鏈接起來也相對比較輕易,因為你給別人帶來的不僅僅是投票那么簡單,而且還關系到流量,當然對方是很愿意的。那么我在這里也說明下它的不好之處,它的不好之處也就是你的網站自身的pr值級別的問題,頁面導出鏈接確實不影響自身網頁的級別,但是當你網站想利用各個分頁爭奪較多的要害詞時,那么分頁也是非常需要首頁去提供鏈接的(也就是鏈接所提供的pr值,這里面的pr值分配是有一定規律的,就像網站通常首頁的pr值很高是因為各個被收錄的分頁鏈到了首頁。

這樣舉個簡單的例子,我們把頁面鏈接比作一根水管,把網頁pr資源比作一個水槽,里面的水是一定的。好的那么我們來說網頁A是導出鏈接頁面,網頁b、c、d、是被鏈接頁面。當水槽(也就是網頁A)里面的資源是一定的,當它的資源只通向b時,那么他的資源會全部分給b,b的得到的資源就是A的全部資源。當A的資源通向bcd時呢?那么資源就要考慮分配問題了,那么這時b所得到的資源也就遠遠少于A資源單獨通向自己時。我們把這里的資源想成PR值那么大家也都會明白意思了,所以在這里提出個建議在網站內部的所有鏈接分配是有技巧的。它影響著網站的自身條件,所以在建立各個頁面的模塊時也都可以把它考慮在內。好了在這里也不需細說,相比大家都會有所了解,完全是靠自己實踐,大家下去可以去試下,本文只能當作參考,也去你有更好的方法,去開發自己的潛力吧。好的,我是zeya,到此。

簡述:文章利用網站的外部鏈接的觀點也可以使大家想到網站內部鏈接的分配技巧,主要講述的就是Google排名中的鏈接側重點。當然在各個搜索引擎里這點我想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雖然說引擎的算法不一,但是他們的總的趨勢還是比較相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