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貌美、才華橫溢……這個世界對青春、美麗和成功的垂青早已不再是新鮮事。當時尚界的風向標正指向下一個20幾歲女孩的時候,我們不妨試著把目光轉向那些預期以外的世界。眾所周知,外形、身材和年齡是構成靈感造型的來源和標誌,也正因如此,我們一定要對近日舉辦的一場“70歲秀”大加讚揚一番,看來這些驚豔的70幾歲模特能做到的可不僅僅是縫縫補補那麼簡單——以下圖片就是最好的證明。我們要感謝時尚街拍攝影師Ari Cohen帶來的教科書式的經典之作(和那些無與倫比的頭飾!)從百老匯舞者到不老的瑜伽大師,這八位知性的女士提醒著我們,自信和擁有與年齡相適的樣貌,那才是是最酷的!

 

Bridget Sojourner是倫敦的一位激進主義模特。‘年輕時的我就像很多小女孩一樣,沒人能阻止得了我想做的。現在,因為年齡的增長,我已經變得不同了。但當人們開始想阻止我這樣穿衣打扮時,我會想到我曾經歷過的女權運動、種族運動,和所有對抗偏見的鬥爭……我是個行動派,而同年齡歧視的抗爭將是我堅守的最後堡壘。’”
 


 Jacquie MurdockApollo劇院的著名爵士舞者。對於她來說,‘時尚就是一門藝術,尤其是高端的時尚。有人曾告訴我,即使我穿著裝土豆的麻袋都會很美。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他的真心話,但這完全取決於你是怎樣展示自己的。我喜歡處處活躍,這可以令你保持年輕。你的造型風格就是對自己的最佳詮釋。’”
 

 Mary說,‘一副合適的太陽鏡要比整容更有效。它可以遮蓋歲月的痕跡,也可以讓你偷偷觀察別人。’”
 

 Gitte Lee在年輕時曾當過模特,最近她在Céline的活動中被重新發現。她總是喜歡穿著相同款式的服裝,並根據天氣的變化變換服裝的材質和色彩。”
 

 Gurmukh是著名的瑜伽大師。”
 

 Beatrix Ost是一位藝術家和作家。她有一句名言是‘你的身體是最好的展示。’”
 

 “這是Joyce。她說‘年齡是種恩賜,風格則是要選對合適的珠寶、正確的穿著技巧和優雅的頸線,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有正確的態度。”
 

 Christophe de Menil一名是藝術家及藝術品收藏家。照片中她所佩戴的黃貂魚項鍊正是她的私人珍藏之一。她總能從這些看似荒唐的藝術品中得到靈感。”
arrow
arrow

    zit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