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夜食族發胖這件事上,不管是誰都不能幸免,因為晚間肌體的基礎代謝水平本就慢的可憐,如果再加上高卡食物的摧殘,身形不走樣,脂肪不堆積基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夜食族在“赴湯蹈火”赴趴之前必須懷揣一套堅實的零嘴吃食攻略,這樣纔有望不辜負那些用荷包吐血代價換來的新春華服。


  別碰含奶精的飲料

  如果你是夜食族,那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少喝些含奶精的飲料。奶茶、花式咖啡、復合型乳品飲料中都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這是一種不好的脂肪,會產生很多額外的熱量,對夜食族堅持已久的瘦身計劃來說這簡直就是災難。


  小醉怡情前先吃兩片VC補劑

  酒精也是一種熱量的來源,每克酒精含有7000大卡的熱量,所以如果你正在瘦身階段但面對各種酒品仍無法自拔,那記得飲酒前吃兩片維他命C補劑,這樣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入,同時加速身體代謝。


  去便利店買一份果蔬沙拉

  比起那些高卡零食,一份新鮮健康的果蔬沙拉是夜食族食譜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新鮮的果蔬食物中有人體必需的維他命,同時熱量很低,就算吃太多也不怕胖,但要記得沙拉醬不要放太多。


  最近流行喝玉米汁

  最近很流行喝玉米汁減肥的方法,原因就在於玉米汁中含有媲美乳制品的鈣質含量,鈣質進入消化道之後會防止脂肪轉化囤積,所以玉米汁自然也是不錯的夜食族飲料。


  大杏仁其實更健康

  大杏仁中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類物質、優質蛋白以及水溶性膳食纖維,能防止脂肪囤積,增加飽腹感,同時促進腸道平衡。


  “少女的酥胸”會讓你的身材也變豐滿

  味道甜膩而又充滿幸福感的Macarons被譯為“少女的酥胸”,但以馬卡龍為代表的可口點心卻有著超強的增肥力量,如果你不想變得像它字面意思那樣圓潤,最好還是少吃一些。


  准備一些低糖黑巧克力

  現在超市裡已經不難買到低糖純黑巧克力了,作為新派健康零食,黑巧克力的熱量很低,同時含有能夠分解脂肪的特殊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