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Google,百度還是Yahoo搜索引擎都是鼓勵原創的文章,這樣大家才會認為你的站有真實內容,很權威,然而站長們去哪里找那么多的原創的文章或者接近原創的文章呢.

垃圾站的站長不可能是網站內容全面原創而靠采集來更新網站。怎么來增加自己網站的原創性呢,我有幾個思路供站長們思考,全采集的朋友也很有用:

1) 添加內容時先用百度或者Google搜索一下標題,看是否有和自己標題完全匹配的搜索結果,有就更改標題。文章內容的開始部分和結尾加以少許更改。一篇原創的文章就出來了。為什么要更改內容首尾呢,因為搜索引擎收錄后的描述往往就是文章的首尾部分。比如資源站上面所有的文章都經過原創處理,在百度里面搜索不到相同的標題。

2) 利用翻譯工具。很簡單,更新中文站在英文站上找內容,英文站則反之。用翻譯工具翻譯一下再加少許修改就成了一篇絕對原創的內容了。做垃圾站也可以不修改。

3) 通過幾篇內容相似的文章雜交而來。

總結下本文觀點,一個網站應該保持30%以上的原創內容,然后再加上不斷的更新才有機會進入網站的良性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