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建國百年的藝人結婚潮時候,看到庹宗康、大S&汪小菲、范瑋琪&黑人、柯以柔、侯佩岑、黃舒駿、林熙蕾、浩子、阿丹與周邊的朋友們也陸續開始趕搭這波的百年結婚潮

 

但是今天看到新聞之前在電視上面炒的沸沸揚揚的「黃小柔、Junior」戀情驚爆分手,兩人的共同好友把黃小柔、Junior找出來深談,這才知道事件導火線是Junior南下拍戲,黃小柔常打電話找不到人,心生不滿,再加上Junior在臉書寫的文章,讓她誤以為Junior和她交往後還「崇尚自由」,因此大發雷霆,兩人為此大吵了一架。



也看到黃小柔的乾媽藍心湄表示,她覺得年輕人談戀愛,變數本來就大,「年輕人本來就要多玩、多比較,幹嘛七早八早挖一個坑給自己跳?年輕人應該多做點事情,多些成績給大家看,而不是把感情的事,拿來上節目公開的、篤定的去講。」

 

藍心湄覺得兩人如果要結婚了,再來說比較好,更何況她認為黃小柔和Junior相處、生活的時間並不夠,藍幫家族聚會時黃小柔也沒帶Junior來過。



讓我想起來這首由張惠妹與揚宗緯的歌「人質」當雙方的感情走到決定分手的時候

 

就不該還要雙方表示出無意義的假面遊戲,而是大方表示就放手吧
雙方未來還可以當作好朋友與合作的夥伴

人質 演唱:張惠妹

 


作詞:冷玩妹作曲:黃韻仁編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arrow
arrow

    zit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