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房屋_內湖_台北光點.jpg  

【網路地產王/綜合】

在奢侈稅打房和歐美債危機下,大台北房地產交易急凍,房仲業家數卻還在增加,不少房仲擔心成交困難,紛紛打出各種廣告戰,希望吸引更多購屋族的關愛眼神!

■ 買氣低迷 買賣交易數字直直落

根據台北市地政處的買賣移轉棟數資料,今年7至9月出現近年少見的連續3個月買賣交易皆低於4000棟的低迷狀況,但內政部地政司統計卻顯示,全台不動產經紀業備查家數仍持續上升,9月5351家,比8月增40家,僱用人數3萬5220人,也比8月增加384人,換句話說,市場買氣不佳,但房仲卻有增無減!

市場有多冷?中信房屋董事長特助胡佩蘭表示,大台北房市房價看回不回,買賣雙方認知差距大,使成交困難度破錶,連代表房價鐵票的台北市大安區,最近也出現帶看10組客戶才有1組出價的「冷靜」市況。眼看房市量縮價不回,成交更困難,最近房仲業者強打廣告,在行銷上頻出新招,為的是強化品牌指名度。

■ 房仲重新洗牌 大打廣告行銷戰

面對市場的變化,房仲業者指出,在市況不好時,過去專作投資客或是知名度不高的單店最容易受衝擊,小型房仲往往會換個招牌加入大品牌,因此此時通常是市場重新洗牌的機會。

此外,廣告行銷也是不可缺的一環,為強化品牌知名度與指名度,因此房仲也祭出各式行銷手段,打開電視、廣播和網頁,三不五時就可看到各房仲品牌強打廣告,線上影音看屋、售後服務保證、iPad看屋。不過,也提醒消費者,房仲促銷的手法多,但購屋還是得顧及個人的購買力,千萬不要受到促銷手法催化,貿然出手,得不償失!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什麼是豪宅,什麼是豪宅中的好宅,將品牌定位在善與名宅對話的大師房屋,絕對可以用最精闢的分析告訴你,如何不論是在台北或新北市等各式之豪宅瀚海中挑選到最具當代價值的專屬好宅。

大師房屋 內湖 范洪誠0988882677~誠信為我的服務原則,希望能幫助每位客戶圓滿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